本案是鲁能领秀城联排别墅设计效果图,这是80后女业主与设计师合作的第二套房。由于业主觉得设计师的想法与她很符合,加上第一次合作愉快、没有产生什么摩擦,因此当第二套房屋要进行装修时,自然又再次找上天古装饰刘星河设计师及团队。

  屋主的需求

  1. 满足三口之家储物空间

  2. 改善阁楼及地下室的采光

  3. 父母偶尔过来住,需保留居室

  面对这3个改造需求,以及呼应女业主喜欢现代黑白灰、简单一点的调性,设计师除善用原本布局的优点,并巧妙以沉稳色调、线条简洁家具及高质感的软装,打造轻奢且前卫的空间造型。现在,一起看天古装饰刘星河设计师的改造成果吧!

  房屋信息

  楼盘名称:鲁能领秀城

  房型:别墅(三室)

  面积:380平

  费用:150万

  平面户型

  地上三层及地下一层的别墅户型,具备房型方正、南北通透的优点。设计师将一层及地下室规划为公共场域,其中地下室为娱乐空间;至于楼上的二层及位于三层的阁楼,则打造为私人场域,成就公私分明的布局规划。

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