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套重庆南山郡的联排别墅装修案例,整体的设计以简约为基础,摒弃多余的复杂元素,通过精致的软装调节室内空旷,彰显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家居设计风格。在房屋家具设计上不断创新改造,力求能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绿色多功能的高品质之家。简约的空间自然流露时尚舒适的气息,给人安全感。并透露着一种闲适且温暖的感受。家具、装饰都选择了简约线条的款式,装饰也不需要太过复杂,为室内营造奢华低调的气氛,令人过目不忘。为了突出个性和美感,软装搭配需要特别用心,家具、灯具、室内的软装。

  客厅常用于较正式的接待、洽谈,特意以线性元素和自然纹理营造典雅、大气的氛围。金属环形吊灯悬挂在吊顶上,恰到好处的轻奢感与整体空间的简约气氛相中和,避免因空间通透而觉冷清。随着视线转移,天然大理石、绒面座椅、烤漆茶几、羊毛地毯……每一处都如艺术品一般值得细细品味。材料与质感的多变丰富了空间层次感,通过色彩的组合过渡,自然地实现了整体平衡的美感。


评论